战争艺术-让真实的战争跃然纸上  
  
查看: 582|回复: 12

[FoG荣耀战场] 荣耀战场帝国汉化测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精华

0

对战

5

主题

二级士官长

积分
130
军饷
168 两

汉化奖章

发表于 2019-7-20 15: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g獭 于 2019-7-21 13:52 编辑
7 M9 H  C% ?' x# S( d+ s( {* B! z
2 g0 _1 x8 @- F2 V7 z6 f0 \蜥蜴社的官方人员回复了我对于汉字显示支持的疑问,在他们的帮助下,已经找到了让Field of Glory:Empires支持汉字显示的方法。效果如图所示。/ G% X/ ]6 u8 z+ ^5 A/ R. H7 ?3 M& Y
Empires_STEAM 2019-07-21 04-13-43-85.jpg Empires_STEAM 2019-07-21 04-11-31-15.jpg Empires_STEAM 2019-07-21 05-14-09-92.jpg + e7 t* c$ V  z, o6 ?" H

; M7 F8 z5 \  U( I6 g游戏附带编辑器,可修改的范围还蛮大的,看起来以后可以做南北朝mod^
& p. l! z0 {1 \; s% N" i/ r Empires_STEAM 2019-07-21 04-16-32-77.jpg Empires_STEAM 2019-07-21 04-15-20-47.jpg
) B% K$ ]" D0 x; u
" W$ G5 L) \, w: _: B刚工作,没有以前那么多闲工夫汉化了,大家如果有意的话,可以加入荣耀战场帝国的汉化交流群(群号:895445835),一起来完成Field of Glory:Empires的汉化(也许其他Archon引擎游戏都可以用这种方法支持中文显示)。
4 j0 F1 b: }- n7 p: O3 ]) P% Q/ T; @

# T0 y5 F: U8 Z. J5 T5 S& a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27

精华

6

对战

557

主题

论坛元老

积分
7366
军饷
673 两

John Tiller勋章四周年革新委员会论坛三周年勋章英雄勋章-铜一级勇气勋章SSG勋章一级精英会员二级精英会员英雄勋章-银三级精英会员

QQ
发表于 2019-7-20 23: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ag是不是忘了咱们四人的群战?
/ v% S1 h" H& c你的犹太人都已经被电脑托管了,可以再进入。! M3 e% f! K: O8 C) ~( n
没事儿,没时间就算了,C酱、半空和我就是先试试水。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精华

0

对战

5

主题

二级士官长

积分
130
军饷
168 两

汉化奖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7-20 23: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mankevin 发表于 2019-7-20 23:01
% i5 ?5 }* K, O4 p% h) Bag是不是忘了咱们四人的群战?- \5 L9 c1 z0 {7 ?% P% m
你的犹太人都已经被电脑托管了,可以再进入。
; T$ v3 }+ V% K/ H0 Q没事儿,没时间就算 ...

# Z* Z' P: s# }$ Z7 l  c' sa ~我等会儿看看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精华

0

对战

129

主题

论坛元老

积分
5678
军饷
2955 两

汉化奖章战棋党元老罗伯茨勋章论坛三周年勋章二级精英会员

发表于 2019-7-21 11: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事务合适的也欢迎发在论坛讨论。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精华

0

对战

5

主题

二级士官长

积分
130
军饷
168 两

汉化奖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7-21 13: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mittermaye 发表于 2019-7-21 11:06
* T4 {- L( s) R( L$ \6 ^* V有些事务合适的也欢迎发在论坛讨论。

( N5 V6 y+ }6 K7 R% w吼哇~我觉得,这次的经验大概也有助于汉化其他Archon引擎的游戏,比如FOG2、战锤等等,冷门战棋要推广开来,最主要的还是汉化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精华

0

对战

14

主题

上尉

积分
890
军饷
338 两
发表于 2019-7-22 10: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好了 是不是论坛可以人手一份这个游戏了
天时 地利 人和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精华

0

对战

129

主题

论坛元老

积分
5678
军饷
2955 两

汉化奖章战棋党元老罗伯茨勋章论坛三周年勋章二级精英会员

发表于 2019-7-22 20: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ag獭 发表于 2019-7-21 13:54$ r9 R9 q' S8 Y
吼哇~我觉得,这次的经验大概也有助于汉化其他Archon引擎的游戏,比如FOG2、战锤等等,冷门战棋要推广开 ...
3 H4 a% R1 J1 u2 b7 @9 t3 e
哪个战锤游戏是这个引擎的?圣域?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27

精华

6

对战

557

主题

论坛元老

积分
7366
军饷
673 两

John Tiller勋章四周年革新委员会论坛三周年勋章英雄勋章-铜一级勇气勋章SSG勋章一级精英会员二级精英会员英雄勋章-银三级精英会员

QQ
发表于 2019-7-22 22: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shaoye999 发表于 2019-7-22 10:03
" S2 H* v6 ?9 G* K, b+ g0 p汉化好了 是不是论坛可以人手一份这个游戏了
1 }, d- ^9 Q" u) H
那就太棒了,开一局16个人的,肯定好玩,也不怕拖档,AI托管,而且还能加回来。
' m* h9 m0 r( RC酱、半空、ag和我已经玩得不亦乐乎了,每一回合都有新的体会,每个势力都不一样,每开一局都有新的体验。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精华

0

对战

5

主题

二级士官长

积分
130
军饷
168 两

汉化奖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7-22 22: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mittermaye 发表于 2019-7-22 20:40% |/ K- U3 d. ?5 z& u5 l# B( O
哪个战锤游戏是这个引擎的?圣域?
7 F6 U  d* w" f8 k5 B# v$ e8 }
战锤40k: 格雷迪厄斯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精华

0

对战

14

主题

上尉

积分
890
军饷
338 两
发表于 2019-7-23 06: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mankevin 发表于 2019-7-22 22:15
) r: V. u* F4 X: b那就太棒了,开一局16个人的,肯定好玩,也不怕拖档,AI托管,而且还能加回来。" |- k% J% }* w! V$ k
C酱、半空、ag和我已经玩 ...

% [; p, n2 [4 P说的没错 我反正是买 加上汉化 论坛兄弟们一起推来推去 可有意思啦
天时 地利 人和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精华

0

对战

129

主题

论坛元老

积分
5678
军饷
2955 两

汉化奖章战棋党元老罗伯茨勋章论坛三周年勋章二级精英会员

发表于 2019-7-23 19: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ag獭 发表于 2019-7-22 22:55, b- Q. j: T9 k! B
战锤40k: 格雷迪厄斯

- K) J* d; g& P& I" k9 Q  Y1 _我一直觉得角斗是一个类似文明的游戏......听说最近混沌上线了。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22

精华

12

对战

384

主题

版主

积分
9686
军饷
4146 两

骑士勋章罗伯茨勋章一级勇气勋章英雄勋章-铜一级对战勋章二级勇气勋章一级精英会员二级精英会员三级精英会员

QQ
发表于 2019-7-28 07: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结束后,每个参加汉化的朋友都可以获得勋章。
大家请不要叫我C大,我不是大,也不是C是Coucou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精华

0

对战

0

主题

中士

积分
22
军饷
119 两

汉化奖章

发表于 2019-7-28 20: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总算汉化出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